我是一只没得感情的阿法

圆周运动 01

这里是阿法!
第一次发关于凹凸的同人,
是代入弹丸论破的背景
有个大脑洞,大概是个长篇吧
雷安,有微量瑞金嘉,请慎重食用-

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

  诸水环绕我,几乎淹没我;深渊围住我,海草缠绕我的头。




  安迷修猛的回头,看向远方——“怎么了?”同行的雷狮顺着他目光直指的方向看去。


  黄昏将近,一望无际的荒漠,暗黄色的浊云无力地覆盖在在一片无人问津的土地上。



  然而没人注意到,在这层层颓垣断壁之中,一块近将报废的老式显示屏正在默默阐述着一年前这片土地的故事。




  _凹凸纪元1176年,第十一届凹凸大赛_
  哒_哒哒_凹凸系统程序出现严重故障,无人修改导致大赛第四环节出现大量伤亡_


  _在凹凸世界出现巨大动荡,沧骸浚横流的同时,高高在上的创世神们做出了一个决定——不再回收这届因死亡淘汰的选手们,而是将他们重组编号,送入一个全新的赛场。
  “弹丸领域”_
  



  好黑


  门....有一扇门..我要进去.....要抓紧时间.....
  向那扇门伸出手,打开。



  踏入那扇门时,随着一道刺目白光闪过,突然感到一阵诡异的头晕目眩。


  “唔..怎么回事。”


  安迷修捂着自己疼的快爆炸的脑袋坐起,全身酸麻瘫软,好像刚被一辆车碾压过。恍恍惚惚睁开眼,看到的却是一个自己毫不熟悉的世界。



  这似乎是某个学校的学生自习室——陌生的课桌,陌生的讲台,陌生的“高二一班”,还有那被横七竖八木板严密封死的窗户。


  这是哪里?我为什么会在这?没有其他人?



  正当安迷修快要开始怀疑人生的时候,教室门前喇叭发出的声音吸引了他的注意。



  “走出教室,出门左转去,去那里。”一个机械电子女声响起。



  ???


  一脸茫然的安迷修开始环顾四周,但很快他就失望了。空旷的教室里没有人来过的痕迹。



  算了,先去外面看看有些什么等着我吧,说不定会有人需要帮助呢。



  抵御着脑内袭来的虚弱感,安迷修勉强撑起自己,一步一步向未知的领域走去。


  

  在阴暗的走廊中,一小阵嘈杂声从左边传来,源头好像就是机械女声所指的那间教室。



  吵吵嚷嚷的,显然早有先行者到达了这里。



  安迷修走到门前,看到门前放着的巨大的显眼指示牌,犹豫了一下,决定还是打开那扇门。



  教室里站了许多人,都在不安地小声讨论着,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疑惑与担忧。



  “啊,又有人进来了!”



  活泼的金发少年率先发现了安迷修,两步并一步的跑到他面前,毫无防备地用一双亮晶晶的碧蓝色3D大眼睛凝视着他:“你也是刚来这里的吗?”



  真是一位充满活力的少年啊,看着少年充满激动与兴奋的脸,安迷修这样想到。



  但是,为什么我有种奇怪的无力感。。。算了算了,希望是我想多了吧。


  安迷修回过神来,一本正经的回答少年:“是的,我也刚到,这是什么地方?你们是谁?”



  “对哦,我居然忘了自我介绍!”金发少年一拍手,双眼仿佛在闪闪发光;



  “我叫金!我是从一个很遥远的星球来的!但是好像在半路就走错了方向...反正莫名其妙的就到这里来了!”



  他拉了拉旁边不知什么时候就站在旁边的浅白发少年。



  少年将冷漠的表情挂在脸上,好像有点莫名的熟悉?他那透彻的紫色双眸紧盯着安迷修,说不出的警惕。



“这是格瑞!他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!欸,格瑞?格瑞你干嘛!你别走啊等等我a...”


  看着金追着不知为何突然走开的格瑞渐渐走远,安迷修开始打量四处——这里大约有十五六个人,全都是年纪相仿的少男少女。视线有意识无意识地在人群中上方打转...



  鹜的,安迷修的眼睛猛然瞪大。



  那是一双眼睛,半眯的,在窗旁幽绿的灯光下反射着点点摄魂紫色的眼睛。眼睛的主人是个少年,他的眉毛无意识的微蹙,似乎在努力思考着什么。


  对视的瞬间,安迷修身上瞬间感到毛毛的。



  等等?什么情况?恶党怎么也在这里?!还有,他为什么一直盯着我干什么?




  安迷修有一瞬间的失神。



  什么东西...恶党?我为什么会想起这个称呼...奇怪。



  黑发少年直接投来的目光越发的凝实,神情纠结,张了张嘴,刚想说些什么,却被打断了。



  “各位参赛者们,请注意”机械女声突兀的响起。

教室里的各位全都立刻安静了下来,四处张望,最终都将注意力集中在了一个正播放着广播的的粉红色电子喇叭上。



粉红色的....刚才都没注意到。莫非是哪一位调皮小姐的恶作剧吗。安迷修还没来得及吐槽,电子音再次响起。



  “人员已全部到齐,请各位移步至体育场。”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2)